close
    英文自我介紹 看影片學英文最佳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學英文的網站學生家教 學英語方法中級英檢試題 新竹 兒童美語托福家教 全民英檢單字表全民英檢中級成績查詢 線上教學英文千萬別學英文 臺北英文家教老師ipad 學英文 溝通技巧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上班族進修課程 初學英文非裔青年遭警槍殺美再爆種族衝突

美國密蘇里州,因為一名18歲非裔青少年遭警方槍殺身亡,引爆嚴重的種族衝突,大批群眾從抗議引發搶劫暴動,附近店家被砸,洗劫一空,還有人猛踹警車,現場情勢失控,在最新一起的衝突,超過30人被警方逮捕。群眾對著警車又踢又踹,把警車團團圍住,還有人趁亂搶劫附近店家,看到的商品全都搜刮一空,原本就已經混亂的現場,因為警方的這番話,更是火上加油。當地警方:「盡量搶吧,你們這些xxx的動物,拿去吧。」警察大罵抗議群眾是動物,更激怒這些年輕人,大家看到東西就砸,連公車站也不放過,美國密蘇里州的佛格森市,因為一名18歲青少年的死,爆發種族衝突,從抗議引發搶劫暴動,情勢失控。死者母親:「每個認識我的人,都知道我有多愛我兒子,我真希望當時在場能幫他。」18歲的非裔青少年布朗,9日遭當地警察連開數槍當場死亡,警方強調當時值勤員警叫住布朗和同行友人,但布朗拒絕還攻擊警方,員警才會開槍防衛。目擊民眾:「當時他(布朗)雙手舉高,讓警方知道他投降了,他身上沒有武器,但警方又對他開了兩槍,之後他就倒地而死。」但多位目擊者指控,是員警執法過當,當地警方目前沒有透露,開槍打死青少年的警察是不是白人,只強調已將這名員警調職處分,但當地民眾揚言,還會發起更大規模抗議,直到案情水落石出,還給家屬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非裔青年遭警槍殺-美再爆種族衝突-073100820.html
    學英文推薦 臺北學英文英文會話家教 多益 托福姚明 英文 全民英檢日程表一對一英文學習 英文學習 下載多益 雜誌 有效學習英文多益線上課程 學英文推薦書新竹弋果美語 德文 線上全國補習班 免費學習網站

arrow
arrow

    westdebb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